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注:此文根据我的梦境改编,由本人口述,吉力撰写)

我的爱人,难道说这就是我最初的爱人。在眼前分明是魔鬼的附身,那充满血丝狰狞的眼睛里,没有我温柔的影子。他忘记了我,也失去了人的心,纵然还拥有人类的躯体,里面却是魔鬼的灵魂。他一心只想要得到它,而我,死都不会放手。

我急促的上楼,他紧跟在后面,步步逼近,喉咙里发出咕噜的声音,证明他已经愤怒了。愤怒使他成了嗜血的野兽,他撩起魔鬼的爪牙,长长的子弹,闪着寒光的弹头在我面前挥舞。他低沉的吼着,就像他征服过的所有人一样,毫无感觉,我不过是他的一个目标...

没有退路,我紧握他的手,毅然抵在自己的脖颈。他邪恶地笑着,当那个寒冷的东西刺入时,他的眼中写满疯狂。那笑容挤出的色彩,鲜艳夺目的诡异,一股强烈的压迫感让我快要窒息。我本能的推开他沉重的身体,自己失去重心向后倒去。我顺势拔出刺入喉咙的利器,顿时喷薄的红色倾泻而出,湿热的感觉从胸前蔓延到脚下。想要告诉他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好似风吹透了我的身体,只发出难听的、呜咽的声音。我捂住伤口,踉踉跄跄地走回家,他跟在后面,似乎在我没有死之前,仍是他的猎物。

我倚到床边,意识逐渐变的模糊,不知自己还能坚持多久。他朝我走来,而我却看不清他的脸,大脑里回响的只有不断的血涌声和浓重的喘息。

不——
他粗暴地撕扯我的衣服,但确是无声的抵抗,我已经发不出任何声音。他重重的将我压倒在地上,我闻到曾经熟悉却又陌生的味道,泪水悄然的流下。这不是他,我知道,双手不停地在周围摸索,想要寻找最后的希望摆脱这一切。
手中的锋利告诉我是该结束的时候了,我毫不犹豫的挥出,他的头颅应声落地....

所有的力气用尽
有些人进来
我无法辨认他们是谁
血从身体里肆意的流出、凝固
黑暗中的光变的微弱
我不再感到疼痛寒冷
我死了吗?
我听不到任何声音
我看不到任何景象
我拼命的想要睁大眼睛
眼皮却沉重的始终不肯睁开
我要死了
就这样死去
平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