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鄙视隐身之解析 [原创]

刚换了签名,就有不少被逼出来骂我的,还有些常年装死的也都出来冒泡了。
至于为什么鄙视隐身(请注意:鄙视的只是隐身这种行为,而不是特指某个人),这确实是个问题。


我想现在不是刚刚流行OICQ的时代了,那时人们都热衷于聊天交网友,一打开电脑就没完没了的敲键盘。随着网络的发展,网民也渐渐走向成熟,好友里也大多是认识的朋友亲戚,QQ成了真正意义上的聊天工具,是拉近彼此距离的友谊桥梁。

有的人上线怕被人骚扰,对于这些闲来无事骚扰别人的无聊人士我们有一万个理由把他拖进黑名单。
有的人上线觉得应该跟在线的打招呼,下线的时候说声再见,其实即使彼此不说话也没什么好尴尬的。"你好"和"再见"不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QQ状态的本身已经说明了一切,无须语言来表达,这才是所谓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意境。

如果实在心情不好懒得说话,离开状态是最好的表达方式。别人不会因为没有得到你的回复而耿耿于怀,因为这表示我目前不在计算机旁;我工作很忙;我吃饭去了;我看电影呢;我心情极度恶劣请勿打扰!

对于那些常年在线却又是离开状态的人,我深表敬意,强烈赞!!你们有自己的立场,主宰自己何时想说何时不想说,完全不受他人的影响和世俗的眼光。你们忘我的享受自己的时间,以至达到无我的境界,值得每个潜水者学习。

近段时间是不会再改签名了,等都调教过来了再说,估计那时也把上面的人得罪的差不多了……

让我们在线装死吧!宣言完毕!

隐身的继续隐身
在线的继续在线
离开的继续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