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我看你诗 [原创]

听了你的故事
才看懂你的诗
论坛上,电脑前
看着你,写给你的女神


明亮的,黑暗的
在你的诗里
让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呼吸
还有一种共鸣
内心深处同样潜藏着的阴暗面
在你的文字面前,觉醒了

我想打开你的头盖骨
看看里面除了湿热的脑浆
还有没有魔鬼的影子
为什么可以让我习惯失眠
沉浸在你对死亡的诠释

太不真实
所以我只有远远地站在那里
注视着幻想死亡的你
书写一首首死金歌词

太不真实
所以我只有远远地站在那里
欣赏着迷恋死亡的你
书写一首首死亡赞歌

透过文字
我窥视着你干枯的灵魂
任一切晦暗的思想将我洗脑
享受绝望诗歌带给我的莫名恐惧

不要结束
你,继续写诗
我,继续活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