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绝爱 & 间之楔 [Zetsuai & Ai no Kusabi]

絶愛 -1989-

■STAFF
監督: 遠藤卓司
原作: 尾崎南
脚本: 浦畑達彦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青木哲朗
作画監督: 青木哲朗

声の出演:速水奨
水谷優子
子安武人
山口勝平
西原久美子



剧情简介:
超级歌星南筱晃司总会回忆起小学五年级时遇见的一个女孩,她长着一双清澈、锐利的眼睛。
某日,酒后烂醉如泥并发着高烧的南筱晃司被一个拥有清澈、锐利双眼的少年“捡”回家。当他醒后了解到少年的情况后,才意外地发现这位名叫泉拓人的少年竟然就是当年被他误认为是女孩子的“初恋对象”。遭受打击的南筱晃司只好隐瞒了对泉的感情,并且希望自己能成为泉的好朋友。但是,不知为何,泉却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
一天,泉因病住院,前去探病的晃司发现自己对泉依然爱慕。为了使自己冷静下来,晃司只好将目标转向泉的妹妹——芹香。因为晃司与泉兄妹的频繁接触,使各界媒体大感兴趣,并揭发出泉的灰暗的童年。使泉开始讨厌并且想摆脱晃司,但晃司却依然被他的魅力吸引,还为了保护泉被卡车撞成左肩骨折。晃司为了能得到泉的友谊,转入他的学校。但是,因为晃司的暴力行为(侵犯未遂)使两人从中都留下伤痕,泉为了逃避晃司,开始与女孩子交往。在他们面前,晃司勇敢的向泉表白了自己的心意:“如果是我,无论他是男人或女人,无论它是狗、是猫、是植物、是机械,我都有一定要把它找出来好好爱他。我就是这样想的,所以请不要把他从我身边夺走。”含着眼泪说出发自肺腹之言的晃司感动了女孩,并且也融化了泉内心中那层坚实的“冰壁”……

============================================================================
晃司:泉,你喜欢足球的哪一点?
泉:我不是喜欢足球的哪一点,而是足球的全部。
晃司:……我也不是……喜欢你的哪里……而是喜欢你的全部。

晃司:我爱你。
泉: 我讨厌你。
晃司:但是我爱你。
泉: 但是我讨厌你,而且不需要你。
晃司:但是我还是爱你。

============================================================================

間の楔 (アニメ)

■STAFF
制作 宮坂 五十四
原作·脚本 吉原 理恵子
脚本監修 花枕 桃次
企画 JUNE編集部(佐川 俊彦·清水 潤子)
企画協力 浜田 悠生
制作 (株)マガジン·マガジン
イラスト 道原 かつみ
デザイン 小倉 敏夫
印刷 TOPPAN PRINTING CO., LTD.
キャスティング協力 81プロデュース
音響スタッフ 音楽監督 岩浪 美和
音響プロデューサー 中野 徹
音響効果 佐々木 純一(アニメサウンドプロダクション)
録音調整 平野 延平·嶋津 ゆきお
録音スタジオ セントラル録音·TDKスタジオ
マスタリング スタジオサンライズ
演技事務 中村 明子
音響制作 HALF H·P
音楽スタッフ作曲 中田 雅敏·矢吹 俊郎·大平 勉·本間 昭光
編曲 中田 雅敏
ディレクター 寺沢 久紀(TDK Records)
レコーディングエンジニア 嶋津 ゆきお

■CAST
リキ 関 俊彦
イアソン 塩沢 兼人
ラウール 速水 奨
ダリル 置鮎 龍太郎
ミメア 篠原 恵美
エニフ 柴本 浩行
カイル 中村 秀利
ペットA 嶋村 薫
ペットB 熊井 統子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遥远的未来某星系的第十二颗行星Amoi上。这是一个由智能电脑Jupiter统一控制的社会,它通过基因操作创造出一群男性精英团体管理城市。他们被称为Blondie (生造词,源自blond:金发碧眼白肤之人),比普通人更高大、更强壮、更聪明(智商超过300),极少有感情和欲望。只有一点很遗憾,他们没有生殖能力。所有的居民被简单地按头发颜色分为5个等级,自下而上分别是:黑色(游民)、红色、绿色或蓝色、银色以及最上层的金色(Blondie)。除了游民以外,所有人都是通过基因工程繁殖出来的,Jupiter把人口控制在男性占绝大多数,女性是非常稀有的。Blondie是统治阶层,他们拥有别人无法享受的特权,如眷养宠物和furniture(原意是贮藏物,这里指照料Blondie生活起居和管理宠物的类似宦官的男性)等。

  在由电脑控制的星球上。高等生物IASON,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无业游民RIKI。因为出手相救的关系,所以RIKI为了偿还IASON的人情成为了IASON的宠物。当这个消息被朋友GUY知道的时候,RIKI不得不离开了IASON。但是在这期间IASON已经对RIKI产生了真正的感情。最后在追寻真爱的道路上IASON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当RIKI明白自己对IASON的感觉之后也追随而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