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特别的她 [FLCL]


フリクリ Furi Kuri(全6话)
Official Website


■STAFF
企画·原作:GAINAX
製作:大月俊倫(キングレコード)、石川光久(Production I.G)、山賀博之(ガイナックス)
原案·監督:鶴巻和哉
脚本:榎戸洋司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ビジュアルコンセプト:貞本義行
作画監督:平松禎史、今石洋之、小倉陳利
美術監督:小倉宏昌
絵コンテ:鶴巻和哉、平松禎史、佐伯昭志、摩砂雪、吉成曜、今石洋之、小倉陳利
演出:佐伯昭志、大塚雅彦、安藤健
色彩設計:高星晴美
編集:浅野真樹子
音楽:光宗信吉·the pillows
音響プロデューサー:なかのとおる
効果:野口透(アニメサウンド)
録音調整:内田直継
録音助手:伊藤晋子
録音スタジオ:HALF H·P STUDIO
録音制作担当:藤田亜紀子
録音制作:HALF H·P STUDIO
プロデューサー:佐藤雅信(キングレコード)、西沢正智(Production I.G)、佐藤裕紀(ガイナックス)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Production I.G、ガイナックス

主題歌
「Ride on shooting star」
歌:the pillows、作詞・作曲:山中さわお、編曲:the pillows

■CAST
ナンダバ·ナオ太: 水樹 洵
ハルハラ·ハル子: 新谷真弓
サメジマ·マミ美: 笠木 泉
ナンダバ·カモン: 松尾スズキ


剧情简介:
這是發生在一個虛構的城市裡面的故事,在一個很平常的日子,直太與真見美在一起,突然出現一位行為怪異的女人——晴子,騎著電單車對直太撞個正著,在晴子的「人工呼吸」下被救活的直太,緊接遭到吉他往頭部個正著,這一下也打開了這故事的開端。
在之後,直太的頭部就不斷出現一些怪東西,但也在晴子以及第一個從直太頭部出來的電視機器人健次的攻擊之下一一解決了。尤其是在緊急的時候,直太一想起哥哥,自己或著健次頭上出現的迷樣符號,使其力量大增,突破困難。
後來發現,原來晴子是為了拯救自己的對手兼喜歡的人雅特為目的來到此地,後來出現了一位似乎很了解晴子的身分不明男子亞麻 羅宇一度想阻止直太幫助晴子,但最後直太還是選擇了晴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