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浪客剑心追忆篇 OVA [Rurouni Kenshin OVA]

OVA: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全4话)
Samurai X: Trust and Betrayal
Official Website

第一幕『斬る男』
第二幕『迷い猫』
第三幕『宵里山』
第四幕『十字傷』

■STAFF
監督: 古橋一浩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原作: 和月伸宏 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脚本: 十川誠志 音楽: 岩崎琢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柳沢まさひで

■CAST
涼風真世 緋村剣心
岩男潤子 雪代 巴
佐々木望 雪代 縁
関智一 桂小五郎
高木渉 高杉晋作
鈴置洋孝 斎藤 一
小粥よう子 沖田総司
池田秀一 比古清十郎
中尾隆聖 飯塚
内田稔 辰巳

剧情简介:
明治十一年东京出现了一个浪人,一头红发,左颊有一个“十”字刀伤,手持一把逆刃刀,专门除强扶弱。传说中的“拔刀斋”又出现了,而“拔刀斋”却发誓不再杀人,而是要保护身边的朋友亲人,维护这个社会的和平。于是故事就这里开始了。一个春雨霏霏的美丽夜晚,剑心遭到刺客袭击,但那个不自量力的忍者顷刻变成了血肉模糊的死尸,血腥的一幕恰好让喝醉了酒而途经此地的雪代巴看见了。她当场昏蹶过去。剑心本想杀人灭口,但她身上那种久违了的白梅香使他不忍心下手,于是把她救了回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