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铳梦 [Battle Angel Alita]

銃夢 GUNNM (OVA 全2话)
Kishiro Yukito's Official Website


■STAFF
監督:福富博
監修:りんたろう
脚本:遠藤明範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結城信輝
作画監督:藤川太
美術監督:金子英俊
音楽:和田薫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アニメイトフィルム
制作協力:マッドハウス

■CAST
ガリィ:伊藤美紀
イド:苅谷俊介
ユーゴ:山口勝平
チレン:小山茉美
ベクター:千葉繁
グリュシカ:大友龍三郎


剧情简介:
一天,依德在垃圾場找尋機械零件時,意外發現了存活著的少女改造人的上半身,高興之餘,依德便將其修復收養,並取名為凱莉。少女凱莉失去了記憶,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
  這一段時間,夜間經常發生以少女為目標的殺人事件和脊椎強盜事件,弄得人心惶惶,依德也警告凱莉夜間不要出去。深夜,又有女性被害,凱莉卻發現依德很晚才從外面回來。早上,凱莉遇到少年修理工尤浩,從尤浩口中得知,尤浩孤身一個人生活,為了有朝一日能夠到沙雷姆上去,拚命工作賺錢,凱莉對尤浩產生了好感。此時,同樣來自沙雷姆的女機械醫生詩琳告訴依德,她要回沙雷姆去,依德卻不願再回去,兩人不歡而散。
  夜間,依德搖身一變成為賞金獵人,與改造人中的犯罪分子作戰。這次,依德遇上了改造人罪犯格魯西卡,戰鬥中依德不是格魯西卡的對手,此時凱莉出現了,她將格魯西卡輕易的就擊敗了。
  戰鬥給了凱莉活著的真實感,為此凱莉也加入了賞金獵人的行列。而詩琳為了能夠去沙雷姆,不惜出賣自己的肉體,並為貝克達製造殺人戰士。為了證明自己比依德強,她重新改造了格魯西卡,但格魯西卡仍然在凱莉的強大戰鬥力下被擊潰了。
  尤浩為了賺錢去沙雷姆,參與了脊椎強盜事件,結果被賞金獵人發現,成為了通緝犯。凱莉得知此事後,為了保護尤浩,將賞金獵人擊敗,但此時已為時過晚,尤浩的頭已被割下,在詩琳的幫助下,凱莉把尤浩的頭帶給了依德,依德將尤浩改造成為改造人。
  尤浩倖免一死,但醒來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幕後主謀貝克達所欺騙,悲憤中尤浩爬上了廢鐵鎮和沙雷姆的空中運輸管道,最終在凱莉的面前被防衛環擊碎,凱莉悲痛的看著尤浩的軀體碎片從空中墜下。
 而依德為了懲治貝克達去找他,卻發現詩琳已被貝克達肢解,憤怒中貝克達死於自己的殺人戰士手中。凱莉和依德都失去了重要的人,他們把尤浩的斷臂和詩琳的耳墜放在氣球中送上天,希望能了卻兩人的夙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