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中国人谢绝” [转]

  2002年10月5日,我怀着美好的心情和我美丽的女友来到汉城著名的购物区明洞,到我经常光顾的ESPRIT服装店去。在ESPRIT买完东西后,我们来到这家商场的四层,一上电梯,就看到正对电梯的商铺上贴着-------“中国人谢绝!”


 我们顿时楞在那里。这样的告示对所有中国人来说,再熟悉不过了。上个世纪,当我们这个民族正遭受屈辱的时候,我们在上海的租界看到的是“华人与狗不得入内”;一个世纪过去了,当我们这个民族不再遭受外来的屈辱、在经济上正努力向上的时候,我又看到了这样的告示!然而一个世纪过去了,我竟然还是不得入内,甚至连狗都不如!!!
  
  刹那间我对韩国的厌恶达到了极点!!!
  
  我第一个冲动是要上去问明白,这个告示是什么意思。但长期的律师经验告诉我,没有必要在这里问他,一切在取证之后,法庭上去说。当时我既没有带相机,也没有带翻译。口舌之争无济于事,我要给这个愚昧、无知、没有教养的韩国商家一个切实的教训!!!
  
  中国人对韩国:因为无知才友善
  韩国人对中国:因为无知才荒唐
  最恨韩国人的人正是中国的朝鲜族
  
  没有来到韩国的时候,因为没有历史上的记忆,我对韩国的印象非常良好。我被“光州起义”、义务献金而感动,我被“爱情是什么”的那种亲切的生活气息所打动,被韩国人团结一致、克服危机的精神所吸引。然而,在我到了这里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才看清楚一个真实的韩国。无知、愚昧和荒唐!
  
  我美丽的女友是中国的朝鲜族,我也有很多朋友是朝鲜族,我甚至有朋友是韩国人,我要痛骂的是那些没有信誉、浅薄无知、愚昧荒唐和没有教养的韩国人。韩国的有识之士不可否认,但我在看到“中国人谢绝”的告示之后所受到的侮辱同样不能否认。
  
  整理几个月来对韩国的印象,我发现的是直线的下降和无可逆转的厌恶。这种厌恶在我看到明洞入口处“日本观光客大欢迎”与明洞商场里“中国人谢绝”的两个牌子后,达到极点!!!几个月来我所见过的、一个一个带着赤裸媚态、一个一个嫌贫爱富、没有教养的韩国人在我眼前浮过。这就是韩国!
  
  所有哈韩的弟弟妹妹们,请你们来韩国居住一段时间之后再决定是否继续哈韩。
  
  在韩国的街头我所看的是一个式样的“美女”,我看到的是千篇一律、毫无美感的装束;在音乐频道里满是模仿日本人的乐队;以及毫无想象力的饮食。所谓的韩国“美女”,就是男式衬衣和长长的棉休闲裤包裹下的矮小身材以及浓妆艳抹没有特征的脸蛋。在梨花女子大学、明洞、东大门,我见到的服装都是单调和奇怪的。每一家商店卖的都是一样的衣服;而且多半的服装,尤其是女士的正装,更象中国八十年代的款式。如果你想哈韩,你就找本80年代中期出版的《上海服饰》吧。“韩流”只不过是中国奸商的伎俩。这就是韩国!
  
  韩国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把自己的民族按照居住的不同国别进行区别对待的国家。
  
  根据韩国的“归化”法,北朝鲜的逃北者可以在到达韩国的时候得到go-vern-ment将近30万人民币的安家费。但这个标准是现在,不要奢望这个标准会长久下去。这个连自己的民族都欺负的国家,我很难相信如果中国敞开国境,让所有愿意去韩国的朝鲜人随意进出,韩国还能继续坚持?所有来过韩国打工的中国人,其中绝大多数是中国朝鲜族人,所经受的是直接了当的欺辱和剥削,甚至最后分文不给,赶你滚蛋。所以最为仇恨韩国人的人,恰恰是中国的朝鲜族同胞。因为他们最为了解真实的韩国和韩国人;但同时又因为他们只聚居在中国的东北,从而使大部分的中国人,根本不了解真实的韩国和韩国人。因为我们的无知,所以我们才友善。所有的中国人你记住,当你在韩国旅游、购物和消费的时候,请想想那些在韩国的工厂里被赤裸欺辱剥削的同胞,请想想你付帐以后韩国人心底里对你的嘲笑和轻蔑,请抬头看看明洞商场里张贴的“中国人谢绝”的告示!这就是韩国!
  
  韩国这个在卢太愚的军go-vern-ment长期统治下的国家,有的只是无知的自信和荒唐的自豪,有的只是供国民自赏而编造的历史。
  
  初在韩国,你总会被问类似的问题,中国有啤酒吗?中国有几个牌子的啤酒?在韩国你能见到的,只有HITE,CASA和OB,然而在中国,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人们喝着不同的啤酒,没有人试图统计过到底有多少个牌子。这样的问题透着韩国人纯粹的无知!中国不仅有著名的青岛,更有我喜爱的百年哈啤,我经常喝的燕京,我家乡的王子啤酒,以及珠江、黄河等等等等。谁能知道中国到底有多少牌子的啤酒?说起韩国语,大家同样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韩国人被卢太愚教育出来的纯粹无知!虽然韩国文字600年前才被创造出来,韩国人却会告诉你,韩语是世界上最科学的语言,理由是:虽然你可能会不懂得含义,但你能读出来;并告诉你韩语是世界上发音最科学的语言。然而事实是,韩语里p与v不分,r与l不分。纯正的韩国英语里,你常常搞不懂是KFC还是KFPC;你搞不懂韩国的肯德基是fried出来的还是pride出来的,你搞不懂是It is raining还是It is leaning!培养民族自豪感无可非议,但这样去培养自豪只能引起别人的嘲笑。卢太愚当政时期,禁止使用汉字。所以在现在的韩语里,你看不到汉字。然而真实的韩国语是,如果你不懂,就先按照发音去拼汉字,如果不对,就再往英语上去拼,而且越是正式的场合,越是灵验。这就是世界上最科学的语言。有一次我参加韩国朋友的婚礼,突然发现我们已婚并有两个孩子的领导,在朋友的婚礼之前在同一个礼堂结婚。韩国人的身份证上的名字都有汉字,但不用,结果到处是重名重姓。培养民族自豪感无可非议,但不用去欺骗自己的国民。韩国人认为四大发明中有一个是他们的,认为中国的长白山是他们的。所有善良的中国人你们知道吗,南京大屠杀里有韩国人的身影;在越南战场上,作为美军先遣部队的韩国军,烧杀抢掠无所不为。如果历史给个机会,韩国会比二战中的日本更为可怕!这就是韩国。
  
  我非常奇怪韩国人竟然有胆量举办世界孔子(儒教)大会,在这个不知廉耻、不懂礼貌、没有教养的国度!这真是对孔子的侮辱;也表明韩国人内心深刻的自卑和只学其表不学其里的轻浮!
  
  从86年亚运会、88年奥运会、2002年的世界杯到眼下的普山亚运会,我们看到的是肆无忌惮的裁判偏袒和不知廉耻的媒体反泼污水,看到的是胜利后可笑的猖狂劲。世界杯之前,韩国人在驻韩中国大使馆门前焚烧中国的国旗;然而在世界杯的时候,因为国内媒体的批评,竟然还有人问我为什么韩国队赢了中国不喝彩?!多么无耻的要求。中国人从来没有烧过你们可爱的四卦太极旗帜,你们却烧我们的国旗;我们要看到一个公正的比赛,而你们却给了我们这么一个荒唐的世界杯;最后是,你胜利了还要求我们一同叫好。在韩国,韩国人经常会直接了当地问你一些让你下不来台的问题,比如长白山、比如中国男子做家务等,彻头彻尾透着韩国人的没有教养和腐朽刻板。甚至有韩国人这么说,因为中国男子都骑自行车,所以中国男人的性能力都不行,所以需要到中国做关于壮阳的药物!!多么可笑无知和缺少教养的韩国人。所有善良的中国人你当心,任何一个韩国人问你有关中国的问题,你要警惕,他们需要的不是真实的解释,他们想要的答案是,中国不行所以韩国伟大!多么可怜无知与没有教养,这就是韩国!
  
  韩国人可能是世界上最不懂礼貌的国家。面对外国人,韩国人会从年龄开始问起,其次是你结了婚了吗,家乡在哪里等等等等。最初以为这和韩语里的敬语有关,但最后韩国人自己会告诉你,他们知道这样问不对,但他们忍不住。多么可笑的理由!韩国人的不懂礼貌,相信所有和韩国人打过交道的人都能感觉到。
  
  在韩国的报纸里,你基本上看不到关于中国的正面报道。韩国人为了达到自己的愚民目的,先是在媒体、报道里整天渲染中国如何如何乱,并且污蔑中国的农产品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等去中国旅游、工作、生活的韩国人越来越多,知道原来中国并非象go-vern-ment、媒体告诉他们的那样,go-vern-ment、媒体就开始极力鼓吹“身土不二”。意思就是,作为韩国人就应该吃韩国本土产的东西。事实上是,韩国这里的葡萄多半紫的可爱、酸的可怕;这里的牛肉好象产自天国,贵的离谱;这里的苹果按个卖。有韩国人跟我说,她听说中国的梨特别难吃。天!她说的是哪里的梨呢。中国黄河以北,从东到西,有无数个品种的梨。秦地产的梨更是自古以来的朝廷贡品。她到底吃了哪种梨?或者压根就没有吃过,只是无知的媒体这么告诉她的而已!这样片面的国度,这么被go-vern-ment愚民教育的国家!这就是韩国!
  
  韩国的媒体才是世界上最彻底贯彻go-vern-ment愚民政策的机器!中国与韩国就关于中国大蒜进口进行谈判的时候,有电视台报道说,经过做实验发现,中国大蒜的横切面是10瓣,荷兰是20瓣,韩国的只有六瓣,辣味集中,所以韩国的大蒜好。多么可笑的报道。中国还有独头蒜呢,韩国也照样有7瓣的大蒜!这样的例子子多的举不胜举!比如有电视台一本正经的说,中国的房屋质量只是韩国六、七十年代的水平。天!韩国人的井底之蛙的傻气暴露无遗。汉城人路过63大厦的时候会告诉你,这是韩国最高的大厦!遇到有韩国队与外国队比赛的时候,如果最初韩国队领先,解说员会大喊,“我们推到了万里长城”;如果比赛接下来韩国落后了,电视台会马上把节目换成别的。就是这样去培养民族自豪感的!这就是韩国!
  
  据说韩国就农产品的进行差别宣传的政策也已经成为了韩国农业部的成文政策。相信可怜的韩国人以后还会被这样教育:韩国的一切都是好的。他们不知道中国有八大菜系了。他们还是继续花高价钱、吃那些“身土不二”的东西吧。
  
  说到媒体的无耻和狭隘是一方面;随着而来的就是因为无知而勇敢!!我也的确见过这样的记者,既不会说中文,也不会说英语,就去了一趟中国,竟然敢写关于中国经济的书!无知的勇气真是惊人!在韩国,最怕的就是这种所谓的“中国通”。去过一两趟中国,会说几句中文,能看几个汉字,知道几个历史人物,他们就敢妄称“中国通”, 接受来自他人的关于中国问题的咨询并且不会认为自己的认识远远不足。孔子的礼义仁智信在这里荡然无存,有的只是井底之蛙的快乐和自满。这就是韩国!
  
  我看到的韩国精神其实是,等级森严、排资论辈、毫无生气;上班时间躲在厕所里睡觉,下班后假装加班,晚上出去喝酒胡搞;去年讨论的问题今年还讨论,两年也搞不定一个合资公司;总是很忙,但总是没有成果。韩国人在中国的事业注定要失败的,除非他自己正视中国。因为在中国的大事里,找不到韩国,所以政策上无须考虑;因为在中国人的眼里,韩国人吝啬、刻薄、不讲信誉。韩国男人在中国短短10年的伟大成就就是,将韩国人在中国人的心目中的印象彻底搞臭。同时,韩国人心底里莫名其妙的自豪感和优越感又让中国人深深厌恶。虽然韩国在资金上、在技术上比不过日本、欧美,但韩国人到现在也没弄明白,在中国这个市场上,他是在和所有的世界强手竞争;妄图靠过时的技术和少的可怜的资金在中国打拼,简直无比可笑和无知。有一个在上海常驻的公司代表竟然问我,中国有没有向外国公司支付过技术转让的使用费?天!他每天都干了些什么?这就是韩国!
  
  韩国人最欺负、最瞧不起中国朝鲜族;而中国朝鲜族又是最讨厌、最恨韩国人的中国人。这真是一个奇怪的国家!所有从中国来的中国朝鲜族的外国人登记证上的国籍栏,写的是China Korea。韩国人不是因为无知才这么写的,因为他们并不写Russia Korea。问他们理由,韩国的官员说,中国的朝鲜族和韩国人分不出来,所以要特别注明;俄罗斯的朝鲜人长的和韩国人不一样,所以不用注明。他们知道世界上并没有这样的国家,他们这么做,无非是歧视中国朝鲜族或者另有图谋而已!
  
  绝大多数曾在韩国工作过的中国人,离开韩国的时候都是带着厌恶离开这个国家的。这些中国人中有很多不是在韩国打黑工的人(虽然韩国人坚定的认为中国人能来到韩国工作就是对中国人无上的赏赐了);这些中国人都受过高等教育,有些人甚至在美学习、工作了很长时间;这些中国人即使没有去过美国,他们流利的英语让韩国人多多少少感到自卑。这些人的感觉是一样的。其中有我现在已经回国的朝鲜族朋友;也有现在听到韩国人说话就烦躁的还在韩国的朋友。值得强调的是,还有我们的美国同事、日本朋友,大家对韩国的感觉基本是一致的。这种现象的原因来自韩国人自己,但可悲的是他们自己现在还很自豪与骄傲。
  我就知道,去乐天的时候,韩国的国旗和日本的国旗是放在一起并且是最重要的位置,我去东大门,国旗依然是那么放,还有韩国艺人很多打扮太哈日了,并且韩国人对日本人很殷情!

抵制韩国艺人在中国捞金!!无耻的高丽棒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