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韩国某宠物商店的辱华行径 [转]

 此贴为橡树摄影网一留学韩国的朋友的拍摄,为了让广大朋友看清楚棒子的嘴脸,现在还有那么多朋友赞扬别人都说“哎哟,你好帅哦,像个韩国人。。。”
    耐心看完帖子,那些哈韩的人们反省一下吧~~~~~我们中国人要团结起来~!
    -------------------------------------------------


   怒了!彻底的怒了――朋友都进来看!!
  
    我怎么说呢,国外的朋友认识也不少。不认为自己是一个特别奋青的人。大学的时候很敏感,那是对很多事情的不了解。
    现在我做为一个研究生,国外上学的研究生。对很多事情已经可以很理智的思考的时候,我今天怒了。
    这是我来韩国来第一次无法节制的发火。
    今天本来跟教会弄的就不愉快,下楼抽烟。竟然看到了这个店。
    先解释一下,这是一个宠物百货商店店。
    店名叫做 “白狗村”。
    先大致的看看这个店的外表,注意一下中间是否有一副图画。好,继续看!jujuck1986
    对韩国,以前的 印象是不错的,但近年来,随着对韩国的了解,感觉韩国并不是如电视剧中和中国人想像中的那个样子,但当我看到这一切的时候,我还是愤怒的无法控制,对韩国所有的好感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记的前几个月看过一个对于中日韩美四国高中生的调查,结果是70%的中国学生对韩国有好感,而对中国有好感的只有7%不到!是所有调查国中对比最为悬殊的!而就在昨天,看参考消息,一个针对各个国家对其他国家看法的调查,视中国为威胁的比例最高的国家竟然是韩国!!这让我实在没有想到,在我心中,应该是日本才对!这一些,是怎么造成的?为什么会出现如此热脸贴冷屁股的事情?中国人真的该反思了!我们不是要反韩,反日,我们要客观,准确,真实的看待一个国家!而不是什么所谓的电视剧,偶像,明星。。。。。当那些哈韩的看到下面的图片,不知道他们有什么感想?!




 大家看清楚了吧。
    华表,长城,红旗,还有天安门。
    
    天安门中间毛主席的照片被换上了狗的照片。
    
    +++++++旁边两行字,左边是龙仁市宠物百货商店,右边是“白狗村”。++++++++
    
    其他话我不讲了。
    
    PS:
    1。因为是晚上,我又没有带三脚架。长焦用手无发拍清楚。放朋友的背上也不行。后来放在汽车上用钱包固定的角度才拍了下来。
    2。我把地址都记了下来,这两天我会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联系。
    
    大家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可以跟我讲一下。
    我不会说什么是中国人就顶这样的话。
    但是我希望更多的看见这个帖子。
    
    这件事情就发生在韩国。来韩国以后看过一些恶心的事情。
    比如,明洞有的商店写,欢迎日本游客。谢绝中国游客入内/
    但是这个广告牌是令人发指的。
    我亲眼看见。
    
    当时一起的朋友就要冲进去砸店。
    我拦住了。
    进去找店长,不在,就两个服务员。
    然后我把店名,还有周围的路牌都照了下来。
    准备这几天和大使馆联系。
    
    不过我不知道这样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2007年7月27日——
  接下来上这两张大图,我认为只要是中国人都会愤怒的大图。



  下面这段文字也是作者后补的一些叙述,也发给大家警醒一下
    
    ==============
    
    在韩国。
    可以经常看见美军的战斗直升飞机从头顶编队飞过。
    还有美军开着捍马大摇大摆的在马路上开过。
    
    有一件真实的事情。
    在一个酒吧。几个美国人进来。但是位子已经满了。
    他指着一个韩国的座子。用英语说起来。滚走。
    韩国人看了一眼美国人,什么话没有,立刻就走。
    
    后来又来美国人来喝酒,指着另一座人,说起来滚走。
    不过。很巧,这是我朋友的座子。
    朋友就讲了一句话。
    我是中国人。
    美国人看了看,摸了摸头。走了。
    
    这是真事,就是我朋友发生的。
    
    在韩国,对美国的奴化已经不是一般的严重。
    韩国从历史上就一直是一个被奴化的国家。现在突然富起来了。知道这种心理吧。
    简称暴发户心理。
    开始觉得中国穷。然后鄙视中国。
    
    真有人问过我,中国吃过面包么,中国有手机么。
    我最恨的事情就是韩国人说我像韩国人。
    
    在国内的时候就是这样,中国人说我。我也就呵呵笑笑。
    但要是韩国人说了我立马拉脸说我不像韩国人。
    
    大学的时候就是,如果说一个韩国人像中国人。对他们就是绝对的侮辱。
    但是韩国人想夸你长的帅的话。就喜欢说你像韩国人。
    
    这是些小例子。但是深刻。
    
    =========================
    
    以上的文字及图片都转自橡树摄影网,我希望大家看完有个警示的作用,作者也欢迎大家转载,让中国人都看清这个小小的半岛上一群狗的丑恶思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