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你看,你看那房子 [转]

你看,你看那房子。

是的我想好了,我要把里里外外的墙壁都漆成最纯的湖蓝,还要爬上尖尖的屋顶,去画一颗星星。就在海边的沙地上吧,我想听见日夜不息的潮声,还要那湿湿的海风,吹动我湖蓝的窗帘。

满地的书就让它那样子吧。我也躺在地上,随手就能摸到它们。我有晒的很软的被子,松松的,有我熟悉又怀念的味道。
真的,朋友说我身上有很淡的香味,带着点甜甜的奶腥。


乱七八糟的,躺着。什么事都不做。屋角有我心爱的吉他,旧,泛了黄,所以爱惜的心情,就更深厚。
都是我愿的,我真喜欢。

我要在正西的墙上开一扇巨大的窗,就可以蜷在地上看见夕阳。房间里漫进古老的黄昏气氛,飞着的帘幕影子在蓝的墙壁上徘徊无地。那燃着的远方,一点一点的,逝于无形。

来听sopor吧,就是地上随便哪张。我有极好的音响,低音醇厚,高音清真,和着风里海的悸动,我的心呵,它想要停留。

是的,我想要完美的终结。
你知道若是煤气中毒,会有玫瑰紫的面颊媚惑凡尘,迷一样的诱人。你知道在水中割腕,就有血色如花开了满眼,贪看妖娆就忘了疼痛。你知道绝壁纵身一跃,就真的可以飞起来,人们说坠地之前的那刻,会看见最想见到的人。

那么我呢?我会看到谁?

……不如这样吧,我还是躺着,什么都不做。你知道我懒得出奇,即使是死也不愿意麻烦。我就听着sopor,一直听一直听,听到心力枯竭。

然后……请把我的床和我的尸体一同火化,不要惊醒我的美梦……

written by 这是个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