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断章 [转]

午后

我在暗暗的房间里和自己说话
忽然觉得无尽孤独
呵,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一切都这么不如意
身边的如此陌生
闭上眼睛,梦中所有的场景
很久以前那个晒谷场

晒谷场早就没了
那些人是谁
我醒来了很倦
失望心痛的浑身无力了
呵,这就是我选择的
很不喜欢等待的感觉
害怕习惯戒不掉
真没出息


黄昏

我坐在靠窗的楼梯口
我想活着总是需要信仰什么的
可我发现我现在什么都没有
呵,爱情早就破灭了
拥有什么就害怕什么
或者本来就是空幻
我说亲爱的
难道除了回忆就没有美好了吗
这个夏天如此漫长而让人感觉窒息
像是到了世界末日
我们都已经走到边缘的极限


入夜前

我趴在窗口看楼下巴掌大的花坛杂草丛生
那几个石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熟
商店里,男男女女进进出出
我忽然觉得一个身体正从五楼下坠
一滩血,一张笑脸
转过身
我发现那张脸竟然是自己
围观的眼睛


written by 这是个问题

No comments: